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16强09大势分析:鲁能脚步迟缓河南有望崛起

  大连实德 翻身仗倚靠未知外援

  主教练:徐弘

  内援:王圣(武汉光谷)

  主场:金州体育场

  上赛季半途来“救火”的科萨,因为战绩不佳而没能得到今年的合同,徐弘成为本赛季大连队的主教练。和几支中超强队相比,大连实德有点日薄西山的感觉。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大连队崛起的迹象。

  徐弘曾经是国家队的队长,2002年转行做教练,当年就率领大连赛德隆队获得甲B联赛亚军,后来辗转到四川队和重庆队执教,成绩都不突出。此番回归大连,徐弘表示,“要狠抓队伍管理,用规章制度来制约每一个人,在整体打法、技战术等方面都会要求队员努力去做到最好。大连球迷要求很高,我们就是要向冠军目标去努力,当然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一些时间,但方向是不会变的。”

  2月21日结束海埂集训后,大连队于24日飞赴韩国拉练,在已经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一胜一负。此行的一个主要目的是考察外援,目前有多名外援正在队内试训,但没有一个正式签约的。内援方面,大连队只租借来了去年转会到武汉队的王圣,但是却失去了冯潇霆这位准国脚。由于冯潇霆自由转会到韩国大邱俱乐部,给大连实德来了个措手不及。就在大邱方面宣布冯潇霆即将加盟之时,实德方面还在辟谣,称冯潇霆是“非卖品”,新任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说:“没有任何人、任何俱乐部与我们谈到过这件事。另外,现在的实德队需要冯潇霆,多少钱也不卖,他属于‘非卖品’。”

  这个“非卖品”已经成为大邱俱乐部的球员,大连队只能为不熟悉规则掏学费。虽然人员不整,但山东、上海等几支球队由于有亚冠任务,肯定会牵扯一定精力,大连队如能签下几名得力的外援,在2009年打翻身仗也不是没有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