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16强09大势分析:鲁能脚步迟缓河南有望崛起

  上海申花目标明确

  特约记者凌悦然

  主教练:贾秀全

  内援:陈涛、雷涛、樊群霄

  外援:赫莱布、扬科维奇、米利甘、巴尔克斯

  主场:上海虹口足球场

  打进2009赛季亚冠联赛决赛,这是上海申花俱乐部在上赛季中超联赛落幕后就定下的目标,那么进了亚冠决赛难道申花就满足了?显然,他们的追求是亚冠联赛冠军。

  如同朱骏培植的网游,他深知足球与此有相似之处,需要大把大把地烧钱,于是在这一前提下,他弃用了上赛季申花队的所有外援,即便是获得中超先生称号的马丁内斯也遭到了“无情清洗”。这只是一个信号,预示着申花会有更高的追求。

  赫莱布、扬戈维奇、米利甘、埃尔南·巴尔克斯4名外援相继加盟,这增加了申花在新赛季的底气,不仅如此,他们还打通了长沙金德的通道,使“冷冻”已久的陈涛得以入围申花阵容。

  教练方面,虽然贾秀全如愿续约,但他的工作犹如走钢丝,稍有不慎就会被别人顶替。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出任俱乐部总经理,这使得申花进一步加快了国际化的进程,与此同时,荷兰籍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的到任也令申花在技战术方面得到更为有效的保障。

  前段时间,申花队在欧洲拉练过程中,战绩并不算理想,但这并不是特别重要,因为球队尚处在磨合时期,只有到比赛时,教练组才会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虽然朱骏将目标锁定在亚冠,但中超是他万万不可能放手的。上赛季,申花与冠军擦肩而过,朱骏表面虽若无其事,但内心深处也许会翻江倒海,毕竟一个赛季的努力在最后时刻化为泡影,任何人都不可能无动于衷。2009赛季,中超联赛依然是申花的重中之重,即便亚冠成绩优异,但他们终究摆脱不了中超的环境。不过,由于各队实力都有加强,因此申花队在征战新赛季中超时,不可掉以轻心。

  亚冠赛程

  3月11日 申花VS新加坡军团

  3月18日 鹿岛鹿角VS申花

  4月7日 申花VS水原三星

  4月22日 水原三星VS申花

  5月5日 新加坡军团VS申花

  5月19日 申花VS鹿岛鹿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