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16强09大势分析:鲁能脚步迟缓河南有望崛起

  浙江绿城发动突袭

  特约记者陈绍君

  主教练:吴金贵

  内援:韩峰、张野、范晓冬、谢智宇、刘博

  外援:乔尔丹、奥托

  主场:浙江黄龙体育中心

  绿城队目前还不是一支强队,即便作为中游球队,他们的首要任务也是保级。但在与强队的比赛中,没有谁敢忽视绿城,因为上海申花的前车之鉴已经教训深刻,如果重蹈覆辙,那么吃亏的只能是自己。对于绿城队而言,上赛季他们一度经受了“过山车”式的考验。联赛之初,他们的成绩极不理想,排名始终徘徊在最后,周穗安接手后,球队才有了转机,直到摆脱降级危险区。

  新赛季的比赛尚未开始,刚刚与绿城签订执教合同的吴金贵便参与了国家队主教练的竞聘,而且这得益于绿城老板宋卫平的鼓励。如果吴金贵竞聘成功,那么绿城势必又要换帅,但这次对国家队的贡献,人们不会忘记。

  在球员转会中,绿城“打包”购入了多名内援,这为他们新赛季的工作打下了一定基础。不过,在外援方面,绿城的动作不是很大,他们留用了上赛季表现不错的乔尔丹与奥托,另外两名外援正在物色之中。

  新赛季,绿城队的成绩不会有太大变化,但他们却有可能成为强队的杀手,因此那些意欲在中超联赛中有所作为的球队,必须当心绿城的突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