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中超16强09大势分析:鲁能脚步迟缓河南有望崛起

  广州医药力求稳健

  特约记者陈绍君

  主教练:沈祥福

  内援:李建华、崔威、李本舰

  外援:拉米雷斯、猛龙、迭戈

  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对于广州医药队而言,目前还有一个紧迫的问题悬而未决——主教练沈祥福的去留。

  上月底,沈祥福刚刚参加过国家队主教练的竞聘,从媒体分析看,沈祥福是国足主帅位置最为有力的竞争者,如果他最终在国足升帐,那么广药队的帅位势必出现真空。由于最终的结果要在本月揭晓,因此现在广药俱乐部悬着的心还无法放到肚子里。

  从广药队冲入中超以及在上赛季获得中超第七名,这都是沈祥福一人所为,由此也可以反映出他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有媒体称,即便沈祥福最终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由于国足在2009的比赛数量有限,沈祥福可以在联赛期间继续统率广药队。然而,这种说法并未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而且一切结果要等国足主帅揭晓后才能确定。

  虽然沈祥福有意往高处走,但广药队对于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却一刻没有停歇。上赛季,作为中超一年级的新生,广药队的发挥已属超水平,在同冠军山东鲁能队的交锋中,1胜1平,这是其它球队无法企及的。新赛季,广药队能够继续巩固现有排名就可以称之为成功,由于上赛季中超四强要参加亚冠联赛的原因,此前大肆招兵买马,而广药队在这方面虽有动作,但幅度一般,所以他们在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时不宜大张旗鼓。

  从现在掌握的情况下,广药队引进了深圳队的李健华、长春亚泰的崔威、天津泰达的李本舰。李健华的位置在中场,他的速度非常快,其细腻的脚法与广药队的战术风格较为匹配。崔威担纲后卫,最早效力于北京国安,他的拼抢积极,可增加广药队的“板凳厚度”。李本舰是一名新秀,活跃在中前场。外援方面,广药队同样力求稳健,上赛季竞争力的外援拉米雷斯、猛龙、迭戈等人基本留用。

  新赛季,广药队不会将目标定得太高,再进前八较为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