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陈金胜龚伟杰"不好意思" 避谈半决赛可能战林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男单第二轮比赛。在四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有两人没有种子排位,男单提前遭遇“内战”不可避免。陈金就在第二轮遭遇队友龚伟杰,陈金以2比0轻松获胜,两局比赛龚伟杰一共只得到20分。

  “我不愿意跟自己人打,”陈金说,之所以不愿意有两个原因,“一是彼此熟悉,一是因为不好意思。”尽管是“不好意思”,但是陈金还是赢球了,而且还赢得很轻松,两局比分均为21比10。被问道为何能赢得如此轻松时,陈金归结为龚伟杰太辛苦,他说:“龚伟杰从预选赛打上来,可能是太累了。

  实际上,龚伟杰的确不太容易,他参加了上周的德国赛,打满六场获得亚军。到本周的全英赛,由于自己的排名不够,德国赛亚军不得不从资格赛开始打,男单第二轮比赛其实已经是龚伟杰在全英打的第四场比赛。10天10场国际赛事,这样的比赛强度确不小。

  由于与林丹同在下半区,陈金很可能在半决赛再度遭遇“内战”。在随后的比赛中,林丹战胜鲍春来同样晋级八强,如果下一场战胜丹麦选手佩尔森,林丹将是陈金半决赛的对手。两名选手曾经在去年决赛相遇,当时陈金战胜卫冕冠军林丹,首度夺得全英赛冠军。一年之后两人再度相遇,陈金并未进行任何预测,“要看临场发挥了,我不想输赢的问题,尽力打好每场比赛吧。”(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龚伟杰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