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09中超十大焦点战:鲁沪巅峰PK江浙德比劲爆

    搜狐体育讯 时间的年轮走进2009年3月份,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在新的征程中,鲁能面临卫冕的考验,升班马江苏舜天和重庆力帆则要为留在顶级联赛展开一番厮杀。由于亚冠的影响,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争夺定会更为激烈,加之上赛季争冠胶着的恩怨情仇,新赛季的场场对决都看点颇多,新赛季十大焦点战也呼之欲出。

  河南建业VS广州医药 关键词:揭幕战 3月21日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郑州启航,这是中原热土首次承办顶级联赛的揭幕战。面对实力不俗的广州医药队,河南队自然希望在家门口取得胜利,可是细腻的广州队定不会让对手如愿以偿。这将是一场攻防大战,河南人有防守,广州队有进攻,场面定会非常精彩。值得注意的是,广药是上赛季冠军争夺战的焦点,这一次亮相揭幕战,沈祥福将会延续给球迷惊喜,或许那时候沈祥福头上还多了国足主帅的称号。航海体育场,新赛季中超起航。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关键词:争冠恩仇 4月3日

  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战,鲁沪争霸势必是新赛季中超的大看点,可是没想到今年来得如此早。回眸08赛季,鲁沪的争冠战直到最后一刻才分晓,申花队主场饮恨,鲁能济南登顶,赛后毛剑卿闹出打架丑闻,之后又抨击鲁能的冠军含量,两队的对决无需动员,上赛季在上海,申花队的一场洗牌大战也让人印象深刻,此役交锋,两队必将全力争胜,巅峰对决一触即发,鲁能或许需要一场胜利堵住对手的“嘴”,申花队则要用胜利正名。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关键词:武汉帮 4月4日

  原本这场比赛并非看点最多,可是有了去年武汉退赛的影响,这场比赛就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在冬季转会期,武汉队的五名球员转投江苏,加之裴恩才也曾是武汉主帅,这场与御林军的较量,自然是武汉帮复仇的大好时机。而且,陆博飞、邓小飞、荣昊等人也都占据了江苏队的主力位置,一场反击战定会打得激情四射,双线作战的国安要提防爆冷。

  西安浐灞VS上海申花 关键词:德比 复仇 4月12日

  另类的上海德比,或许这叫起来有些别扭和牵强,可是两队之间的渊源就足以让这场比赛电光火石。在08赛季的争夺中,陕西队主客场都被申花队击败,尤其是在主场西安1-4惨败给申花队闹得满城风雨,成耀东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落泪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此役交锋,陕西队定不会让申花轻松拿分,他们也需要一场胜利捍卫自己的尊严,魔鬼的西安主场是陕西队坚强的后盾,复仇战定会格外精彩。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关键词:阻击战 5月1日

  五一黄金周,激情对对碰,这一轮的较量,国安死掐申花,天津则与鲁能较量,两场比赛同样精彩。相比而言,国安与申花的恩怨要更深一些,上赛季正是国安客场顽强阻击申花队,才让后者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这场比赛两队虽然之后都有亚冠任务,可为了能够在国内赛场上压制对方,两队也比将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也将是澳洲德比战,国安有格里菲斯兄弟,申花则有米利甘,攻防两端的PK点燃京城球迷激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