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教育”见成果 曼联迎11连胜领跑积分榜

  本报讯 弗格森很有办法,利用巴萨的近况,他及时给自己年轻的弟子上了一课。巴萨最近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未尝胜绩,与最大竞争对手皇家马德里的积分差距从11分缩小至4分。“这就是比赛,稍一松懈,就有可能满盘皆输。

”弗格森说。

  弗格森的“教育”成效显著。在英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曼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2比1力克纽卡斯尔,曼联迎来11连胜,在积分榜上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切尔西和利物浦都誓言掀翻曼联,但从目前来看,弗格森“教育”有方,曼联大意失荆州的可能性不大。

  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曼联开局表现并不好,前20分钟踢得很艰难。洛文克兰茨为“喜鹊”首开纪录,1311分钟,范德萨本人创造的联赛不失球纪录就此终止,但随后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双双破门,曼联得以将比分反超,并在下半场控制了比赛。纽卡斯尔队此役表现得充满斗志,士气旺盛,但曼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能够最终逆转,弗格森感到很高兴。

  接下来的比赛对曼联来说是个考验:周末足总杯对阵富勒姆,下周中欧冠对阵国米,下周末联赛与利物浦硬碰硬,10天战3场,哪场球都输不起。(杜婕)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