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主席证实高层改组 蝙蝠军团主场出售倒计时

  有关蝙蝠军团瓦伦西亚的内部动荡终于有了定论,在周三召开了管理层会议后,俱乐部主席维森特-索里亚诺对外证实自己依然将出任主席一职,而高管之一的贾维尔-戈麦斯将升格为俱乐部首席顾问,负责处理与财务有关的俱乐部日常事务。

  这个赛季里瓦伦西亚屡屡登上媒体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俱乐部的财政危机,球队大牌球星更是被贴上了甩卖的标签,不过现在危机似乎已经得到了解决,俱乐部重新回到了轨道上来。

  索里亚诺说道:“请球迷们放心,俱乐部不会出现大的变动,我会继续以俱乐部主席的身份带领大家前进。”

  “我们都知道在过去7个月的时间里,俱乐部经历了很多打击,但在全体同仁的一致努力下,我们渡过了难关。辞职?有关辞职的想法从来都没有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过!”

  对于即将出任俱乐部首席顾问的戈麦斯,索里亚诺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对戈麦斯先生很有信心,他肯定能在保留核心球员的前提下好好经营俱乐部的财政事务,俱乐部的积极成果也会反映在球场上。”

  出售梅斯塔利亚球场?

  此外,索里亚诺还提到了有关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的出售计划,“我们正在与中间商、还有对方进行谈判,相关人员也多次向公证处进行了咨询,我们希望这笔交易能尽快完成。”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