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鲍春来输林丹仍"心满意足" 自言状态比想象好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近半年因伤离开国际赛场,鲍春来并未获得2009年全英赛的种子排位,因此提前遭遇种子选手就变得不可避免。很不幸的是,鲍春来在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与2号种子林丹狭路相逢。尽管最终输掉比赛,鲍春来仍表示“心满意足”。

  在膝盖伤病影响下,鲍春来自从去年9月的中国公开赛以来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国际赛事。为了能尽快地找回状态,并且弥补因为长期不比赛在世界排名积分方面的损失,鲍春来参加了上周的德国公开赛。在这项大奖赛级别的赛事中,鲍春来被列为头号种子,打满六场虽然拿到冠军,却有三场都被对手逼到决胜局。可以说,鲍春来赢得并不轻松,状态也并不让人满意。

  根据半月前的抽签结果,鲍春来第二轮遭遇林丹,就实力以及状态而言,鲍春来均不被看好,最终的结果也没有让人意外,鲍春来0比2遭到淘汰。两局比赛,鲍春来分别得到14分和13分,尽管是输了,鲍春来却表示“心满意足”。“毕竟之前伤了一段时间,没怎么练。面对林丹这么高水平的选手,我打成这样已经很心满意足了。”鲍春来说。

  参加德国赛之前,鲍春来被采访时曾表示,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七八成”。但由于德国赛级别不高,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均未参赛,鲍春来的对手多是排名前20开外的二流选手,尽管夺冠却无法真正考验其实力和状态。此番出战全英赛这样的超级赛,终于有机会与顶尖水平的选手过招,才算得上真正考验。与林丹的比赛结束后,鲍春来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比想象中好。”(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