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对抗整个意大利 莫吉称其怕丢联赛冠军

  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就意甲判罚问题发表的言论已经成为意甲豪门攻击的靶标,尤文图斯、AC米兰和罗马大有联合起来对付狂人的共识。甚至一些球员也开始针对穆里尼奥的言论展开“大批判”。

  萨基:何塞的交流方式有别意大利人

  每到意大利足坛出现一些热闹事,前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戈-萨基就会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这次的“狂人门”事件也不例外。

  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萨基说:“穆里尼奥与外界的沟通方式与意大利人惯常采用的方式不同,他比我们更直接。

  “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言论难免会给人以不适和粗鲁的感觉。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穆里尼奥也给我们的足球增加了可信度。

  “我只会就自己看到的事情发表看法,我不想卷入那些置足球运动于危险和消极中的事件。我们在一个大家庭中生活,大家都要用心平气和的态度对待事物,否则我们怎么能发展呢?

  “我所能表达的观点就是――如果裁判倾向于做出对大俱乐部有利的判罚,或者裁判在场上的判罚有问题,他理应受到惩罚。”

  莫吉:穆里尼奥怕丢掉联赛冠军

  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一直是国际米兰的“天敌”,面对这样的打击蓝黑军团的机会他自然不会放过。

  莫吉说:“穆里尼奥之所以这样做,就是怕失去联赛冠军。最终他们可能会夺冠,因为国际米兰毕竟是一支强队。不过这件事还是告诉我们真相――俱乐部之间的很多争端实际上与裁判无关。意大利并没有裁判被收买。

  “强队并没有要求裁判照顾,但他们还是获得了判罚上的好处,这是裁判的本能反应。最好的球队可以保住他们的地位。国际米兰过去常常利用媒体,现在它们,让又出来做相反的事情。

  “同样,当尤文图斯做客罗马与拉齐奥比赛时,他们在场上的形势也不乐观,他们的一个进球被吹掉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主教练表现得很平静,因为它们都是好人并很有礼貌。尤文可以对拉齐奥保持平静,但如果国际米兰赢了,尤文就难以接受。国际米兰现在做的一些事情,正是尤文图斯过去做过并被起诉的。”

  莫吉是当年“电话门”事件的核心人物之一,曾经被处以禁止从事足球相关工作五年的处罚,而且就在上个月,国际米兰俱乐部还表示将对莫吉涉嫌毁谤俱乐部一事将其告上法庭,这桩新官司预定于6月4日在罗马开庭,所以说昔日的尤文图斯大佬对国际米兰恨之入骨也可以理解。

  布冯:对穆里尼奥很失望

  “狂人门”事件的影响正在蔓延,现在一些知名球员也开始就此发表见解。都灵的《新闻报》就找到了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门将吉安路易吉-布冯。

  布冯显然是要站在斑马军团一边:“穆里尼奥的言论让我笑不起来。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言论发布者,我很尊重他的权利,但这一切都不应该没有限制。

  “他不应该超出事情的底线。首先你不能把足球界的事情等同于地方酒吧中人们喋喋不休的争论,你这是在嘲讽足球运动。

  “看看穆里尼奥都说了什么吧,那都是些语气强烈的指控。如果一个俱乐部总监想抱怨什么,他尽可以去做,但是如果一名主教练或球员也这样做,我会感到很困惑。

  “他缺乏对他人的尊重。尽管穆里尼奥所提到的事情真实与否我并不清楚,但即便事情真的发生过,他采取的也是一种不尊重人的方式。

  “如果你问我对穆里尼奥行为的看法,我可以告诉你,他已经达到了目的,他已经吸引了公众的注意力。

  “我宁愿看到当时有人在发布会现场举起手,向他提问说'先生,我不明白你所为说些什么?'”

  森西夫人:穆里尼奥将搬石头砸脚

  穆里尼奥的言论正是在国际米兰主场3-3战平罗马的比赛结束后发表的,已故罗马俱乐部主席弗兰克-森西的遗孀玛丽亚出人意料地也发表了看法,她认为穆里尼奥总有一天会遭遇到其“揭露”的同样的事件。

  玛丽亚-森西表示:“如果穆里尼奥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说一些事情可能会更恰当一些。

  “我们会十指交扣,希望穆里尼奥在五月份会自食其言,那样的话事情就会变得很有意思了。”

  老森西在2008年去世前已经把俱乐部的很多事务交给女儿罗塞拉打理,而她的母亲玛丽亚此番也出马就穆里尼奥事件表态,实属罕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