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蝙蝠军恐甩卖两当家巨星 半个欧洲都为他俩疯狂

  由于深陷财务危机,瓦伦西亚可能将沦落到靠甩卖球星度日的尴尬窘境,俱乐部新首席执行官贾维尔-戈麦斯日前承认考虑到球队当前形势,队中的任何球员都不是非卖品!

  据报道,瓦伦西亚拖欠球员高达1500万欧元的工资,为了摆脱资金紧张的困境,他们可能采取更极端的措施,卖掉旗下最大牌的两名球员大卫-比利亚和大卫-席尔瓦。俱乐部遭遇的空前危机也影响到球队成绩,他们已经连续四轮不胜,过去八场联赛只拿到可怜的一场胜利,排名下滑至第六名。此外他们先后被淘汰出了西班牙国王杯和欧洲联盟杯。

  “俱乐部处于困难境地,”新CEO戈麦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我们必须控制开支,扩大收入来源,卖掉资产。”

  “卖掉席尔瓦和比利亚?我们会考虑这种方式,我们需要控制成本,一家足球俱乐部最大的成本便是去运作一支球队。”

  去年夏天,众多豪门纷纷挖角瓦伦西亚,尤其是状态出色的西班牙前锋比利亚,皇马曾为比利亚出价3500万欧元,但最终被瓦伦西亚一一拒绝。席尔瓦的合同到2014年结束,而比利亚到2013年期满,毁约金高达1.5亿欧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席尔瓦 | 大卫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