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赫莱布积极回应拜仁邀请 阿森纳恐再失进攻天才

  日前,曾有消息称巴萨有意引进里贝里,而上赛季从阿森纳买来的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将成为里贝里交易的一部分。巴萨方面已经否认了这一传闻的真实性,然而主角之一的赫莱布却很乐意转会到拜仁去接受新的挑战。

  虽然里贝里的交易可能最终泡汤,但是拜仁还是对赫莱布充满兴趣,而白俄罗斯人在拥有伊涅斯塔、凯塔、哈维的巴萨中场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他有可能考虑出走来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转会巴萨之前,拜仁就曾经追逐过赫莱布,只是他最终选择了西班牙。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赫莱布表示:“我正在我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我不想在替补席上挥霍我最好的时光。拜仁慕尼黑是一家很特别的俱乐部,能够被他们相中是我莫大的荣幸。如果被拜仁看中,我想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无法拒绝的。拜仁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德甲巨人近况并不是特别好,近5轮德甲联赛他们1胜1平三负,并且在德国杯的比赛中2-4负于勒沃库森。拜仁一直被指进攻过于依赖里贝里,因此他们也需要新的攻击点来丰富克林斯曼的战术选择。本赛季赫莱布在诺坎普仅仅出场13次,其中首发5次,场均出场时间仅为32分钟。如此低的出场率对于白俄罗斯国脚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