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欲打包签卡卡C罗 主席放狂言只为干死皇马!

  马德里竞技打包收购当今足坛两大最红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卡?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事实上这只是马竞俱乐部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戏谑死敌皇马的玩笑话。本周日凌晨,马德里德比战将激情上演,赛前的口水战自然少不了。

  众所周知,皇马一直对马竞当家球星塞尔吉奥-阿奎罗虎视眈眈,主席塞雷佐反复重申阿根廷人是非卖品,他接受La Sexta声明道:“阿奎罗和我们有合同在身,他很聪明,知道自己在下赛季效力哪支球队。”

  “他是马德里竞技的魔术师,他已经成为阿根廷的马竞人,他很开心能留守这里,球迷们对他疯狂支持,他享受了作为一名球员的最高待遇。”

  上周的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以4-3力擒领头羊巴塞罗那,其中阿奎罗独中两元,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阿根廷小将截止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2粒联赛入球,是仅次于迭戈-弗兰(17球)的队中第二射手。阿奎罗于2006年以2300万欧元离开独立队加盟了马竞,创造了马竞引援纪录,他被视为球王马拉多纳的接班人之一。

  当被问及换个角度,想从皇家马德里引进哪名超级巨星时,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开玩笑回应道:“除了卡卡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不想引进皇马的任何人,他们已经是皇马球员了吗?没有吗?”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3:00,马德里竞技将客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自1999年10月起,马竞就从来没有在伯纳乌击败过同城死敌。马竞有望携战胜巴塞罗那之威,给皇马制造巨大考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卡卡 | 克里斯蒂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