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半年间连夺八冠 澳撑杆跳名将效率惊人

霍克

  华奥星空讯 3月5日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墨尔本站比赛中,澳大利亚撑杆跳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斯蒂芬-霍克(Steve Hooker)跳过5.80米高度,夺得了奥运之后的第八个冠军。

  霍克是大奖赛墨尔本站最为闪耀的本土选手,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跳出了5.96米的最新奥运纪录、并夺得冠军。今天的比赛中他在第三次试跳中跳过5.80米高度,不负主场观众之望夺得冠军。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夺金”效率十分惊人:在北京奥运会到现在只有6个月的时间里,霍克囊括了所有参赛赛事的冠军,此次夺冠是他连续夺得的第8个冠军。

  夺冠之后的霍克甚至尝试在主场观众面前冲击6米大关,但遗憾的是高度差了一点、最终未能挑战成功。霍克说:“我真的希望能够在家乡和支持者面前跳过6米高度,挑战时我很享受比赛,尝试着把技术发挥得好一些,对于成绩其实并没有想太多,但是节奏没有掌握好。”

  俄罗斯北京奥运会亚军叶夫根尼·卢基扬年科以5.60米再一次屈居亚军,另一名澳大利亚名将保罗-伯吉斯以5.45米获得铜牌、在2006年他曾经跳出6米高度。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