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曝皇马崛起4主因:送走两衰神 签1人最关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14:40 来源:欧洲体育

  过去两个月,皇家马德里爆发了惊天大变革,新主席、新主教练和三名新签球员。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战舰取得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骄人佳绩,他们豪取西甲联赛10连胜,短短三个星期内便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分差从12分缩小到4分,是什么让皇马实现了崛起呢?知名体育网站bleacherreport.com给出了如下四点原因。

  1.炒掉舒斯特尔

  德国主教练能为伯纳乌带来漂亮足球,这是前主席卡尔德隆解雇意大利战术大师卡佩罗的原因之一,但实际上,舒斯特尔很少率领皇马打出漂亮比赛,他只是为球队带来了冠军奖杯,相比卡佩罗,舒斯特尔幸运的是重塑了皇马精神和获胜意志。

  舒斯特尔并没有履行自己的诺言,皇马也没有向世人展示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德国人帮助皇马夺得了西甲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除此之外并没有特别之处,而且皇马的好成绩是建立在死敌巴塞罗那糟糕的状态和不稳定的表现上。欧洲冠军联赛上,皇马在1/8决赛被意甲劲旅罗马淘汰,无缘最后的八强。

  此外,舒斯特尔的固执以及和媒体的负面关系也是其下课的原因,本赛季奔赴诺坎普挑战巴塞罗那之前,德国人主动缴械投降,皇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将其炒掉。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