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中国女足首战逼平瑞典 商瑞华对这一结果很满意

  新华社阿尔加夫3月4日体育专电 参加2009年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的中国女足4日首战迎战瑞典女足,最终以0∶0战平。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

  当天的阴雨和大风给比赛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上半场,瑞典队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机会,在场上占据了一定的主动,9号伦斯特伦和19号琳达带球攻入禁区后的射门都被中国队门将张艳茹拒之门外。下半场,中国队前锋徐媛也有两次禁区突破,并获得射门机会,但在对方后卫的阻挡下,没能取得进球。最后,比赛以0∶0结束。

  赛后,主教练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支队伍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商瑞华表示,女足队员将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在6日迎战德国队时有更好的表现。

  此次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从4日到11日历时7天,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为A、B、C三组进行比赛。A组包括德国、瑞典、中国和芬兰,B组包括美国、挪威、丹麦和冰岛,C组包括葡萄牙、波兰、威尔士和奥地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