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2009年中超联赛赛程初定 豫粤揭幕鲁能首战深圳

  晨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16家俱乐部拿到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具体赛程,根据足协安排,俱乐部将对这份赛程提出自己的意见。不出意外的话,除了个别场次微调之外,新赛季的中超将在3月21日开踢,揭幕战定在河南,由河南队迎战广州队。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制订的赛程对参加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在赛程上也进行了“政策性倾斜”,另外在五一劳动节那天,足协还安排了北京打申花和天津战山东这样的重头比赛。

  卫冕冠军鲁能将在3月22日主场首战深圳。在前6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将拥有多达5个主场优势;前8轮则有6个主场。上赛季山东鲁能主场12胜3平,主场战绩仅因净胜球劣势屈居上海申花之后排名第二,如果能在起步阶段凭借主场优势疯狂抢分,那么鲁能卫冕就有很大可能;但是一旦赛季慢启动,浪费掉主场优势,那么在赛程中段的两个“3连客”将会给山东鲁能以极大的压力。与之相比,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的主客场比赛则分配得相对比较平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