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曝国安伤病情况 热身赛虽强势却暴露隐患

  3月5日下午,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与北理工再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亚冠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安队派上了队中能够上场的最强阵容,虽然以2-1取得胜利,但是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却表示,没有达到预期的期望值。

  李章洙认为今天比赛的天气很不适合打比赛,首先是场地情况并不好,而且天气也比较冷,另外风非常大,在这种天气与场地也打不出正常的效果,好在今天没有队员受伤。

  队员们的伤病确实让李章洙已经有些害怕了,因为昨天在香河基地与北理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之中,杨昊就意外受伤,所幸经过检查之后并不是韧带拉伤,只是普通的硬伤,所以只是一场虚惊。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也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杨昊昨天比赛受了伤,但今天上午去医院检查要好一些,需要几天的治疗与恢复,然后就可以训练。杜文辉刚刚开始正常训练,前一段他的训练不系统,现在需要打基础,昨天和今天的比赛他也上场了,但只能一点点的恢复。大格里菲斯昨天训练受了一点伤,但问题不大,今天是为了保护他才没有让他上场。还有就陶伟,他在韩国比赛的最后一场脚腕出了点问题,但这一两天可以正常训练,队医已经检查过了,打比赛也没有什么问题。此外,张永海已经开始了康复训练,一周或者10天就可以开始跟队训练。”

  当话题重新回到比赛之中,老李表示,“虽然今天是最后一场热身,但预计的期望值没有达到,当然各种原因都有,包括天气与场地,使得整个比赛打的不是特别流畅,我们的阵容还需要磨合,因为外援和我们国内球员的配合还需要一点时间。”

  在经过了这场热身赛之后,国安队就将等待3月10日正式比赛的到来,首场比赛之中国安队将肯定派上最强阵容,李章洙最后表示,“现在球队的备战已经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后面几天的训练将全部围绕10日的比赛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