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阿尔加夫杯女足战平瑞典 商瑞华:我们平得幸运

  徐明

  “从全场比赛看,对手获得的破门机会明显比我们多,这充分显示了两队间的差距。幸好门将张艳茹发挥出色,我们平得很幸运。”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首战中0∶0逼平瑞典女足后,主帅商瑞华发出了如此感慨。

  连续两年险些垫底的中国女足重新出现在阿尔加夫杯上,终于止住了此前的颓势。
赛后,主帅商瑞华表示:“这场比赛天气不是很好,我们不是很适应。”中国队抵达阿尔加夫之后天气就一直不好,商瑞华认为,比赛开始后,小雨天气对中国女足的影响很大,“小雨对比赛影响比较大,我们的队员对这种天气不是很适应。

  我们比较注重做短传配合,对方紧逼之下,我们失误多一点,上半场比较被动,但是我们在前场威胁还是很大的。”

  对于派上了大批的年轻球员,他说:“今天我们的年轻人打得还是不错的,在对方的重压之下,我们打出来一些配合。”下半场中国队的队长毕妍因伤退场,中国队还第一次排出了三后腰的阵容,商瑞华说:“三后腰的打法我们赛前也做了准备,当时考虑到如果打得不是很顺利,我们会稍微做出一些改变,加强对中场的控制,这样对进攻更为有利。”

  中国队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是传中球大都落点不好,商瑞华说:“对方的身材比较高,我们传中的点不太好把握,希望今后能够通过训练加强。”尽管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商瑞华还是对比赛表示满意,“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当然赢了更好,但对方今天确实打得不错,这个结果符合双方的实力对比。”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