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李妮娜动作熟练添信心 金牌是送妈妈的生日礼物

李妮娜
李妮娜

  华奥星空讯 最近让“雪上公主”李妮娜最最高兴的,不是首次参加大冬会就夺冠,也不是在日本的世锦赛上三连冠,而是妈妈的生日恰好在世锦赛夺冠那天,“这枚金牌,是最大的礼物。”李妮娜在博客中写道,“妈咪,生日快乐!”

  李妮娜是个孝顺的女儿。由于自由滑空中技巧项目带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比赛前李妮娜的妈妈会十分牵挂女儿:是关心比赛成绩,也更是怕女儿受伤。而懂事的李妮娜会在赛后尽可能地找机会往家里打电话报平安,让妈妈放心。

在刚刚结束的大冬会比赛后,李妮娜就相近办法跟妈妈取得联系,“知道没事,她就特高兴。”李妮娜说。

  这枚世锦赛金牌不但让刚刚收获大冬会金牌的李妮娜锦上添花,而且还具有历史意义:“这是历史上第一次有人三次拿到世锦赛的冠军,并且是连续的,”李妮娜说自己当时是激动得难以言表:“我又创造了一个历史。”

  在世锦赛后的餐会上,李妮娜代表运动员讲话,想起这一年以来自己经历的各项赛事和训练中的点滴,一向活泼乐观的雪上公主也禁不住泪溢眼眶,“一下子好像很多感触,这一年对我来说,太不容易了。”在过去的2008年,李妮娜一直在努力演练着自己的动作,尽管成绩有所起伏,但日臻成熟的技术和战术,以及近期连续取得的优秀成绩也鼓足了李妮娜的信心。(丁淑丁)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