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陶菲克对自由人状况满意 表态想打到伦敦奥运会

  近来状态一直不佳的印尼羽毛球名将陶菲克似乎已经过了巅峰期,但昨日他在全英羽毛球超级赛上说自己还能打,并表示不会过早放弃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这位以个性著称的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拥有“粉丝”无数,但由于伤病等原因,近来状态似乎一直在下滑。

在北京奥运会上他首轮就遭到淘汰,许多人认为他的运动生涯就快走到尽头,但陶菲克表示自己并没有退役的想法。他说:“我觉得自己还能打。我不知道伦敦奥运会时会怎么样,但如果那时我还保持着较好的竞技状态,我会参加的。”

  一个月前宣布脱离印尼国家队“单飞”的陶菲克对自己目前“自由人”的状况表示满意,并强调这个状态将是长期的。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个新的经历。对于这个决定,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我。我觉得好像重新开始了一段运动生涯,我想这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