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上最性感50广告评选 内衣男星力压小贝(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足球明星健美的身材永远都是广告商和摄影师们的最爱,尤其是那些需要拍摄暴露身体作品的摄影师。

  近日,英国著名的小报《太阳报》评选出了有史以来最性感的50大广告,其中,由足球运动员拍摄的两则广告也位列其中,有意思的是,这两个广告都是男性内裤广告。

  已经远赴美国踢球的前阿森纳球星永贝里曾经是著名的CK男性内裤广告的代言人,CK的广告一向以充满性暗示的暧昧造型为主题,而本身就热爱时尚的永贝里的气质正好符合CK要求。在这50大性感广告榜单中,永贝里为CK旗下“365”系列和“pro stretch”系列拍摄的两组内衣广告均入围,成为了50强中唯一有两部广告入选的明星。在永贝里离开英格兰后,亨利接任了CK内衣的新代言人,但是虽然法国人在足球场上的成功远高于永贝里,但他的“内裤男”形象还远没有永贝里等令人印象深刻。

  在50强中和永贝里一较高下的是贝克汉姆为意大利奢侈品牌Amarni拍摄的一组内裤广告,这也是小贝首次以如此暴露的尺度拍摄广告,据说在意大利街头,该则广告被挂出来后的第一个晚上,就有数个广告小灯箱被小贝的粉丝偷走。

(责任编辑:贾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