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复出知名度暴跌 对手竟搞错"中国先生"姓氏

对手搞错中国先生姓氏
对手搞错中国先生姓氏

    搜狐体育讯 在英格兰中部地区预备队联赛的一场比赛中,郑智在时隔159天后终于代表查尔顿预备队出场比赛;尽管中国队长基本达到了为周末英冠保级恶战热身的目的,但无奈他离开赛场的时间太久,预备队的小兄弟很难与他形成默契,更令人吃惊的是,上赛季一度在英冠领域家喻户晓的“山谷之王”郑智,此时此刻竟然被南安普敦俱乐部称作“张智”,即便他刚刚荣膺英国华人十大杰出青年的候选人,但5个月伤病令他在英国知名度锐减已成事实。

  过去两个赛季查尔顿和南安普敦曾多次交手,郑智也屡次给“圣徒”一队制造麻烦;可本赛季中国先生仅仅踢了两场英冠便进入疗养状态,长时间远离媒体和球迷的目光,突然出现反倒变成熟悉的陌生人,看看南安普敦官网,“赖特和Zhang Zhi在中场做出配合,后者的射门偏出球门右边立柱。”郑智就这样被官网记者当成了张智。

  现在,查尔顿要的不是郑智的人气,而是渴望他能力挽狂澜帮垂死的“鳕鱼”保级;一如主帅帕金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他的无限期待。但客观来讲,就算郑智立即恢复07-08赛季的神勇状态,在英冠只剩最后9轮的情况下,他也不可能拯救查尔顿队,上轮查尔顿队在主场以1-2负于唐卡斯特后,35场比赛仅仅拿到可怜的27分(少了郑智只取得两场胜利),排名倒数第一,距离排名第21名的安全区的布莱克普尔队差距是12分,要逆转这个鸿沟难度实在太大了!

  应该说,郑智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重新证明自我价值,争取在夏天恢复自由身时找到理想的下家;届时查尔顿降入英甲,理性的球迷和媒体不会过度指责郑智,而是会将全部口水吐向两任主帅帕杜和帕金森,尤其是后者,在俱乐部主席穆雷力排众议将起扶正后,他竟然把一支底气尚存好手不少的查尔顿真的带到了身患“帕金森病”的地步!(搜狐体育 柳随风)

    恩师-主帅惊讶伤愈郑智状态大好 发布会上明示需要他

    战报-预备队-郑智终宣告王者回归 查尔顿1-1南安普敦

    复出-官网喜郑智151天伤病复出 1细节暗示周末必登场

    场外-郑智女队友现绝世美人 16岁甜心演清纯风暴(图)

    盘点-历数郑智赴英后社会荣誉 已成为最优秀华人代表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张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