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关键先生冷对皇马施压 真魂称球队迎转折点

  皇家马德里一方面通过骄人的十连胜向死敌巴塞罗那施压,另一方面频频放出不利言论扰乱加泰罗尼亚豪门心智。尽管如此,巴萨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嗤之以鼻,他称无论皇马发表什么言论,都无法影响到巴塞罗那。

  周四凌晨,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马洛卡,成功闯进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但巴萨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尝胜利。目前,皇马仅落后巴萨4分,外界传言称领头羊将会继续犯错。对此,伊涅斯塔表示:“事实上,我们曾领先了12分,而且联赛还剩下很多场比赛。我们仍然是领头羊,其他人想说什么尽管说吧!不管古蒂和皇马主席说什么,都不会让我感到困扰。”

  两年前在意大利战术大师法比奥-卡佩罗的率领下,皇家马德里神奇逆转巴萨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但是西班牙中场球星伊涅斯塔坚信历史不会重演。

  “现在和两年前完全不一样,本赛季的球队阵容让我们完全有实力实现目标,”伊涅斯塔接着说道,“我们将证明我们只一支西甲夺冠球队。”

  普约尔:巴萨迎来转折点

  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声称国王杯淘汰马洛卡晋级决赛是转折点,这是加泰罗尼亚豪门本赛季第一项赛事决赛,普约尔强调巴萨将以此为契机,结束最近的低迷状态,迎来触底反弹。

  “经历低迷期十分正常,这是赛季的一部分,我们总是说困难时期迟早会到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晋级国王杯决赛对球队来说是一个转折点,”普约尔解释道,“球队目前运转良好,我们本来应该拿下皇家贝蒂斯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当然前提是抓住所创造的机会。对阵西班牙人时,我们踢得比较糟糕,我们必须不断前进。”

  此外,普约尔还称赞了一些队友,尤其是守门员维克托-瓦尔德斯,他称赞其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和巴塞罗那简直是绝配。此外,普约尔认为球队在伊涅斯塔上场时的打法很不同,同时称丹尼尔-阿尔维斯是巴萨一次伟大的转会。

  面对来势汹汹的皇家马德里,普约尔强调:“他们将做他们的事情,我们不会为此而感到丝毫压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