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六犯火箭惜负爵士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首

  引子 最近两次季后赛相逢,火箭和爵士就成了一对欢喜冤家,每次碰头火星四溅。昨天,爵士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强硬球风就是火箭和姚明的克星。可以说,爵士依然是火箭在季后赛首轮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

  

  魔鬼主场 裁判欺姚

  “他们假摔,坐在地上休息,都算我的犯规!”冒着被联盟罚款的风险,姚明把矛头直指当值裁判。

昨天他至少被吹3次进攻犯规,“还有,即使是我在防守时先抢占位置,他们仍然吹我犯规。这很不公平!”

  这不是姚明第一次在魔鬼主场吃亏。2006~2007季后赛第一轮,他在这里每场要吃到4个犯规以上,一半是进攻犯规。饱含怒火的姚明频频助攻外线球员得分,用盖帽捍卫着自己的领地:“我只想要一个公平的标准!”

  

  季后首轮 别碰爵士

  阿泰打出血性,拿到25分,新加盟的洛瑞也体现了价值,用14分帮助火箭一度追平比分,但拥有布泽尔和基里连科的爵士,依然是火箭的克星。他们的打法硬朗纪律严明,除了第三节被洛瑞毫无章法地掀起了一场跑轰高潮外,火箭找不到克制对手的办法。

  爵士大将德隆拿下26分和14次助攻,火箭无法控制他。阿尔斯通应付挡拆的经验丰富,但已远走他乡。9连胜的爵士极有可能反超掘金和开拓者,跻身西部四强,在季后赛首轮和火箭碰面,火箭一定会因为控卫无力而处于被动。以现在火箭的配置,有希望战胜掘金、开拓者、太阳或小牛,但千万别碰爵士!

  

  火箭今夏拿巨人问价

  相比以前范甘迪时期,姚明在新帅的普林斯顿体系下埋没了。美国媒体昨天披露,联盟多名经理认为,火箭今夏会拿姚明到球员市场问价。对于姚明的场内价值,连他的恩师范甘迪都认为,他没法排入现役NBA前十,在他的名单中,奥尼尔和邓肯有一席之地。

  他们认为,阿德尔曼喜欢的内线,是能够提到高位策应进攻的人,但姚明是个典型的低位球员,目前的火箭阵容是“伟大球员和伟大教练之间造就的劣质混合”。最近布鲁克斯等年轻球员在场上“无视”姚核心的打法,应该是火箭为未来作准备。今夏火箭应该会把姚明放到市场问价,“火箭不做这种尝试,那就是疯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