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洋将史密斯伤愈终复出 天津男篮今晚欲强阻军旅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在绍兴客场以35分之差输给浙江广厦队,同时遭遇四连败。就在CBA接近收官阶段的时候,希望更进一步的天津男篮陷入了又一波的困境之中。当然,这其中有外援因伤缺阵的缘故、有客场作战的因素、还有锻炼年轻队员的影响。
不过随着史密斯今晚伤愈复出战军旅八一队,天津队又将恢复成以往那支讲作风、讲斗志、讲拼劲的“铁军”。

  尽管在与广厦队的比赛中,天津队教练组给了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时间,但由于比赛经验、自身实力和心态上的不足,他们并没能承担起挑大梁的重任,球队最终也以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对此,教练组已经有所预料,因此像隋建国、徐磊、张骥、王浩等小将在赛后从主帅张舰那里得到的不是批评而是鼓励。“与广厦队的比赛,我们的战略就是放手让年轻队员去锻炼。虽然在比赛中他们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但这正是我们的目的所在。只有通过这样真刀真枪的比赛来磨炼,他们才能迅速成长起来。”张舰昨天告诉记者,“与八一队的比赛,我们还会视情况派一些年轻队员上场。当然我希望他们能每打一场都进一步,同时我还要求他们在打出年轻人拼劲、冲劲的同时,多学习老队员的经验和心态。力争在磨炼的基础上,保持住球队以往比赛的士气”。

  天津队昨天由绍兴转战宁波,备战今晚与八一队的比赛。对手八一队与广厦队类似,同样在为季后赛的门票做最后一搏。尽管“八冠王”八一队要屈尊争夺季后赛门票多少显得有些尴尬,但随着上一场王治郅、李楠两员大将的复出,八一队的实力重又恢复到了强队行列。与此同时,天津队方面也有好消息传来。据天津队教练组透露,因手伤缺阵两场比赛的外援史密斯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不出意外今晚他就将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复出。对于这场比赛的前景,主帅张舰分析:“史密斯的复出对我们的实力无疑是一个提升,不过我们锻炼年轻队员的方针不会因此而改变。在主场我们输给八一队7分,明晚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特别是士气上绝不能输给对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