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中超赛程前紧后松 新赛季两线作战困难不小

贾秀全(左)谢晖对“魔鬼赛程”并不在意  周国强
贾秀全(左)谢晖对“魔鬼赛程”并不在意 周国强

  本报讯 (记者 关尹 王亦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2009赛季的赛程草案。从3月22日开始到10月31日,16强又将展开新的厮杀。只不过对于要参加亚冠联赛的申花而言却显得过于“残酷”,尤其是前10轮的“魔鬼赛程”,恐会成为申花两线作战的绊脚石。

  3月22日联赛首轮,申花面对的是中超新军江苏舜天,算是抢分的大好时机,而此前还将要打两场亚冠小组赛,其中包括夺标最大热门、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

在整个第一阶段中,申花要面临一道接一道的卡。4月3日联赛第三轮主场迎战劲敌山东鲁能,势必是一场苦战,它甚至都有可能对联赛冠军的最后归属产生不小的影响。但仅仅4天之后,申花又要同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展开对决。4月12日申花将开赴西安,同老对手西安浐灞队展开“准上海德比”。更难的是,4月22日申花将客场迎战水原三星,然后要马不停蹄地北上迎战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和争冠对手北京国安。

  在60天里,申花将双线作战,要踢上15场比赛,即平均每4天一场,如此高密度的比赛对申花队员的体能是一大考验。

  好在进入6月份的第二阶段之后,申花的对手是广州医药(客),大连实德(主),浙江绿城(客),重庆力帆(主)和长沙金德(客),均为中下游球队,当是抢分奠定联赛优势的大好时机。但如亚冠小组出线,依然将面临两线作战的困难。

  而面对这样一份“诡异赛程”,申花主帅贾秀全倒是看得淡然:“按照我的风格,我就喜欢先碰强队!”他颇为自信地表示:“其实,强队弱队都得打,早打晚打没有太大区别,有什么可怕的呢?”

  申花重点赛程及对手

  3月18日 鹿岛鹿角(亚冠)

  3月22日 江苏舜天(中超)

  4月3日 山东鲁能(中超)

  4月7日 水原三星(亚冠)

  4月12日 西安浐灞(中超)

  4月22日 水原三星(亚冠)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