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澳媒曝纽卡斯尔喷射软肋 敌情侦查不利国安窃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09赛季亚冠联赛就将拉开大幕,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第一个对手澳洲纽卡斯尔喷射队,该队主教练范埃格蒙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对于国安队的了解还很少,到底国安队水平如何,到了下周就清晰可见。


  纽卡斯尔喷射队主帅范埃格蒙德在接受澳大利亚当地媒体《先驱报》采访时表示,他和他的助手们最近都在研究大量的亚冠对手的比赛录像,有助于球队备战比赛。但是他也谈到,这些录像毕竟不是最新的信息,他一直都没有得到关于国安队最新的比赛录像,甚至是一些最新动态等,这一点让他感到有些为难。

  “想要获取最新的对手的录像信息确实太难,他们也是开始了一个新赛季,在人员等方面做了调整,可能已经是一个新的球队了,”范埃格蒙德谈到,“我们得到了一些关于国安的消息,但是远远不如他们对我们球队了解的那么多。”

  不过范埃格蒙德也表示,亚冠并不只有国安一个对手,北京队仅仅是小组赛首轮对手而已,他们也并不打算去了解太多,相反对于其他几支球队他们还去再去了解一下。因为下周比赛就要开打了,到底国安水平怎么样,就可以体会到。当然,他还是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关于球队的比赛光盘,他承认最近一段时间一无所获,什么都不了解。

  纽卡斯尔喷射队在赛前一直有一个团队对对手的录像进行分析,从而帮助球队解决一些问题,范埃格蒙德表示这个对于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分析的结果可以让他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手,他们的这个每周可能会花上1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做这个事情,因此还是比较重视的。

  当然,这场比赛还是一场兄弟争夺战,北京国安队里面的乔治格里菲斯以及瑞恩格里菲斯将和在喷射队效力的亚当格里菲斯交锋,兄弟之间的对决也是一大看点。

  纽卡斯尔喷射主帅范埃格蒙德准备了一份17人的大名单,但是这里面却没有他们的队长,范埃格蒙德面临着一大难题特别是在中后场,因为新签约的三个大将能否顺利的在这份名单中出现还需要达到中国后才能确定。纽卡斯尔喷射队将在今天离开大本营,明天一早他们将从悉尼直飞北京,开启亚冠客场之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