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全明星赛全回忆 三分大赛众射手集体“放风筝”

   煎饼:James,你三分投得怎么样?想当初我上学的时候可是百步穿杨弹无虚发百发百中⋯⋯

  James·杜:你就别吹了!其实作为一个突破型后卫,我的三分不是很准,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看那种“刷刷刷”的三分表演。

不过这届三分大赛⋯⋯

  三分大赛开赛前,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拉里·伯德和霍金斯当年三连冠的画面,意图很明显,今天在菲尼克斯会不会再诞生一个传奇射手卡波诺呢?想当初,佩贾那是何等红人,可他还是被长相酷似西游记里霸波奔(是个鲶鱼精)的莱纳德压在身下失去了创造三连冠机会,今天同样是白人、超能射手、身高在两米以上的卡波诺能三连冠吗?拭目以待吧。

  第一个出场的是最高的刘易斯,他也是常规赛三分球命中数排第一的家伙,可惜好像失去了霍华德的内线牵制力之后,他也失了准星,前两个点投出的球就像放的风筝一样飘,直到正中的一个点才开和,最后两个点延续了手感抢下10分,总分17分,典型的抽风射手。

  谁说毕比不是抽风射手呢,上来两个点投得很精彩,正面也很棒,居然全中,但到了后面两个点他接过了刘易斯前两个点的风筝,飘啊飘啊,一共才14分,悬了。

  热火的小库克曾经也是个倚仗中锋混世的家伙,从俄亥俄州大毕业后,就再也没了当年奥登身边混世魔王的风采。不过还好,小伙身体素质不错,手感也是一流,毕竟韦德身边经常是配了四个三分高手的,韦德冒充中锋的时候他们就方便飘在三分线外了,18分,暂居第一。

  大红大紫的格兰杰也来凑份子参加三分大赛,不知道会不会像哈里斯那样折戟决赛,不过他第一轮的表现太糟糕了,才13分,奥尼尔的奶奶闭着眼都比他投得准。马刺队的罗杰·梅森曾经是一名流浪汉,去年因为阿里纳斯受伤才获得了华盛顿的青睐,没想到今年他就混到“单数年冠军队”马刺了,今天他又凭借一手精彩的运球三分投射混进了远投大赛,很明显的是这里不允许拍一下球再投这样的附加动作,梅森放了一会儿风筝自觉无趣。不知道王治郅或者朱芳雨过来玩的话能投进几个,他们可都是典型的“拍一下,我肯定能进”。

  荣誉总是留在最后,就像每年的全明星正赛一样,卡波诺最后一个上场,卫冕冠军带着轻蔑的笑容和冷漠的眼神,这个曾经创造0.2秒完成三分投射神话的外星人,他的心是冷的,他的眼是冷的,差点他的手也就足够冷了,才16分,如果再放两个风筝,毕比就混进决赛了。

  决赛在刘易斯、卡波诺、库克之间进行,菜鸟与两大射手之间的较量,究竟谁更高一筹呢?

  比赛开始,卡波诺果然中了三连冠魔咒,不知道什么事情让他今天冷得这么厉害,估计菲尼克斯这样一个白天炎热的沙漠城市都能因为他的手遇到一次降温——这个家伙,前四个点只中一发彩球,恭喜你卡波诺先生。

  刘易斯出场了,前两个点依然放他那可爱的风筝,太恐怖了,好在他及时收回了风筝,凭借后三个点的精彩发挥拿下了15分,看起来他也太紧张了!愣头青库克的出场引发了全场的笑声,韦德老大坐在场下比拉塞尔爷爷还严肃,真无聊,看看詹姆斯大哥带小弟的气势,看看艾佛森领伊戈达拉参加全明星赛时候的摇摇晃晃。其实库克跟刘易斯一样,也属于前两个点用来瞄篮,后面秒篮类型的。两个人都是15分,就这个成绩,库克身价100万,刘易斯⋯⋯2000万先生把奖杯送给人家吧,还有1.5万的奖金呢!刘易斯可以转行开风筝店了,加赛一共才中了7分,等于将冠军拱手让给了库克,其实库克也不过19分,比当年卡波诺的25分差远了⋯⋯

    就这样,一个新科三分冠军诞生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毕比 | 库克 | 梅森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