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紧张备战国安绷得太紧 李章洙让队员战略性休息

  现在距离亚冠首战国安主场对战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队的比赛还有5天的时间,为了争取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国安上下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而从现在看来,国安上下的神经绷得有点太紧了,这未见得是好事情。

  

  ■没伤也不让上

  昨天下午与北理工的教学比赛是国安亚冠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陶伟和大格里菲斯整场比赛都没有上场。

根据记者了解,大格里菲斯前天在香河扭了一下脚,但并不严重,而陶伟所谓的受伤更是在韩国的时候,“两人基本上上场打比赛都没有问题”,但李章洙仍然选择把他们放在替补席上。杨昊教学赛受伤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亚冠和中超都将在未来半个月接踵而至,之前两个赛季吃够了伤病苦头的李章洙,多少已经有点神经质了。

  ■一切以数据为准

  而为了尽可能地掌握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国安现在会不定期地进行身体状况的检查,而得出的数据也成为了决定队员是否上场的因素:数据显示隋东亮肌肉有一些疲劳,李章洙就让隋东亮整场比赛休息;数据显示马季奇血液中缺铁,俱乐部就作出决定,在饮食以及训练上对其进行适当的照顾;数据显示当前训练强度和时间都不利于老队员恢复,强硬的李章洙也不得不作出改变。一切以数据为准,国安上下对于第一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国安还没准备好

  全队的紧张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现在的这支国安对于比赛的准备显然还没有完成。“国安还没有对这场比赛完全做好准备。外籍球员和国内球员的磨合默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们的热身赛也没有完全达到预期的目的,第五外援也没有定下来,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国安凭借黄博文的两个进球2比1战胜了北理工,但即便赢球,平常健谈的李章洙还是不愿意面对镜头,大手笔投入之后的赛季第一场比赛已经让韩国人感到紧张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 隋东亮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