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日之泉邀请赛:张晓彬代钦华建功 金德4-2绿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日之泉杯”四队邀请赛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了第3轮角逐。在13点30分进行的首场比赛中,长沙金德队与浙江巴贝绿城队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金德4-2逆转获胜。

其中,金德的试训外援寿战梅开二度,张晓彬打出一记世界波,代钦华将比分扩大;绿城的试训外援安班尼和奥托为本队建功。在15点30分进行的“广东德比”大战中,广州医药队以1比0小胜对手。第16分钟,冯俊彦接到唐德超的助攻得分。此外,队长徐亮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并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此役战罢,“日之泉杯”广州四队足球邀请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广药白云山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冠。

  开场不到4分钟,程谋义中线右侧发动长传进攻,试训外援安班尼接到过顶球后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后左脚推射,皮球从宋振瑜双腿之间飞入大门,1-0!第16分钟,杨福生点球点附近左脚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第22分钟,于贵君左路底线回传,任航边线附近传入禁区,乔尔丹禁区内头球解围没有顶远,皮球恰好落在张晓彬的脚下,后者在距离球门20米处左脚停球,随即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般飞入大门左上死角,1-1!

  第35分钟,阿勒在后点抬腿便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到朱松的脚下,后者处在越位位置。4分钟后,许博任意球大力劲射,皮球射穿人墙可惜打得太正。第44分钟,安班尼左路边线附近传中,马成门前甩头攻门顶偏。易边再战,双方几乎换下了全部先发队员。第52分钟,寿战距离球门近30米左脚低射打偏。仅仅过了一分钟,谢维超和寿战之间做出巧妙配合,后者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后,在大禁区线右侧低射,小将朱子林判断失误,皮球从腋下飞入大门,2-1!

  3分钟后,李春郁接球后距离球门25米拔脚怒射高出。第58分钟,小赵铭左路盘带后远射偏出。第60分钟,小赵铭禁区内拉倒了奥托,后者亲自操刀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2-2!5分钟后,小赵铭的劲射被朱子林奋勇化解。第72分钟,寿战左路斜射被朱子林封出。2分钟后,李春郁右路手术刀般的低平传球到门前,寿战快速插上将球推入大门梅开二度,3-2!

  下半场后段,比赛完全成了长沙金德队的射门表演。第76分钟,比利距离球门25米处左脚低射偏出。1分钟后,小赵铭插入禁区右脚射门偏出。第81分钟,张成林左路下底传中,代钦华小禁区附近一个不规范的动作,用外脚背将球蹭入大门,4-2!第88分钟,小赵铭在禁区左侧非常漂亮的转身过人,随后的一脚劲射打在横梁上。1分钟后,小赵铭左脚抽射偏离目标。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36-石笑天45’);21-任航(3-张成林45’)、14-黄正赫(41-阿德里21’)(39-恩德鲁59’)、30-阿勒(17-布巴45’)、4-李文博(队长)(27-代钦华45’)(26-郭朝鲁86’);19-于贵君(24-小赵铭45’)、16-张晓彬(25-李春郁45’)、6-许博(36-比利45’)、7-文虎一(20-谢维超45’)(15-梁岩峰81’);10-奥比(11-朱松19’)(9-张成祥81’)、33-卢比(13-寿战45’)

  浙江巴贝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8-姜波(25-朱子林45’);27-王宏有(2-吴少堃45’)、3-乔尔丹(22-焦凤波45’)、20-曹轩(16-谈杨45’)、23-程谋义(29-刘博45’);6-张野(11-范晓冬45’)、8-马成(队长)(19-黄隆45’)(24-曾越74’)、30-杨福生(13-姚震45’)、26-阎嵩(12-蔡楚川45’);21-安班尼 (7-谢志宇45’)、28-奥托(17-杨柯74’)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张晓彬 | 朱子林 | 李春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