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最后全面复查结果良好 医师:他已恢复80%

揭秘刘翔休斯敦康复生活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刘翔在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进行了回国前的最后一次全面复检。从医师和康复师那里,可以看出刘翔的恢复状况非常好。据医师诸葛武介绍,刘翔的身体已经恢复了至少80%以上。

  前去复查的刘翔一身短打,身着黑色短袖T恤和黑色的短裤,一脸轻松和兴奋,在走出电梯时还不忘冲着摄像机扮着鬼脸开心一笑。从去年12月5日手术,在美国呆了三个多月的刘翔,现在已经归心似箭。

  【刘翔获"通行证"下周回国 冯树勇:一点警告致命】【复查视频

  全面的复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康复师佩恩和医师诸葛武向大家透露了刘翔的恢复状况,可以说是非常的理想。而且原定四个月术后复原,刘翔只用了三个月。诸葛武对刘翔的恢复非常乐观:“我对刘翔的康复情况非常非常满意,我觉得他恢复了至少80%以上吧。”

  康复师佩恩的回答则比较谨慎,但也是对刘翔这么快的恢复非常开心:“刘翔恢复的非常好,韧带已经正常。能否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至少目前刘翔可以进行训练了。”

  尽管手术和恢复都非常成功,但是未来刘翔还必须依靠艰苦的训练才能找回以前的状态。谨慎的、循序渐进的训练,将是刘翔目前的主要活动,也是他回国后的主要工作。

  诸葛武医师对刘翔的状态恢复非常有信心:“现在谁也不能肯定的说100%,但是从我内心来说,我对刘翔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坚信他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据悉刘翔将于下周回国,对于接下去的恢复和训练,刘翔将在师傅孙海平的指导下慢慢从康复训练转向专项训练,这一点在复查中也得到了克兰顿医生和康复师佩恩的认可,但是克兰顿医生也给出了刘翔一点警告,就是千万不能操之过急,千万不能让脚伤复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