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首届“最美高尔夫球场”摄影作品展4月即将开幕



    搜狐体育讯 要把高尔夫球场拍好,除了摄影技术,还要理解这项运动本身。纯粹而明艳的色彩,精致而柔和的线条,果岭的狡黠,长草的凶猛,沙坑的咄咄逼人,这些都是高尔夫球场中的必要元素,让人在平静中激情爆发。

  在高尔夫球场里,也能成就艺术。摄影,让高尔夫和艺术,共创经典。东西印记画廊举办“最美高尔夫球场”的初衷,便是缘由于此。

  参展的路毅、李一川,各自境遇不同,却在球场上邂逅,他们有着统一的追求,就是让高尔夫更艺术。

商业图片领域的“大佬”路毅,被朋友誉为中国摄影师里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和高尔夫球手里最好的摄影师;而在同样是老球员的李一川眼中,每座球场都是美的,他理解设计师的意图也了解球手的心态,他能窥探到一个球场最容易被人忽略的美。

  了解高尔夫,喜爱高尔夫运动,是拍好高尔夫的前提条件。有的运动你可以不去参与,作为旁观者就可以拍摄,而高尔夫则要求摄影师必须参与到其中,因为世界上没有两座球场是相同的。设计风格、地形、地势的差异经常是天壤之别,草种和气候也不尽相同……也许任何别的运动都不像高尔夫这样复杂,而它的美,也如同许多人初上球场的那一瞬时说的:“我找到了,那就是我梦中的天堂……”

  自高尔夫行业在中国兴起,至今已经有二十余个年头,这次摄影作品展,希望能促进高尔夫运动中感观视觉部分的交流和沟通。展出的作品倾注了路毅、李一川两位国内顶尖的高尔夫球场摄影师多年的心血,他会以一个艺术家及资深球手的视角,把他们眼中的最美的高尔夫球场的摄影作品呈现给我们!。这还是第一次

  他们对中国的高尔夫摄影有着深度的理解,也将会对高尔夫摄影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主办 东西印记画廊

  开幕酒会:2009年4月11日 下午3点

  展览时间:2009年4月11日-2009年4月26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广渠东路3号竞园内9号(大郊亭桥向东1.8公里)

  www.yichuanlee.com

  Tax:86(010)67730809

  E-Mail:dongxi@vip.sohu.ne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毅 | 李一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