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德里德比推纪念啤酒瓶 卡西战前会对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1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周六的马德里大战打响之前,皇马和马竞两支球队的主力门将却走到了一起。当地时间周三,卡西利亚斯和弗朗哥出席了某啤酒公司为马德里德比举行的活动,同时两人也积极宣传足球场上的“FAIR PLAY”(公平竞赛)。

  皇马最近西甲10连胜,卡西利亚斯功不可没,圣伊格尔这10场比赛只丢了2球,而弗朗哥在联赛下半程也挤掉了法国前国门库佩,稳坐马竞一号门将的位置。尽管卡西和弗朗哥在周末的伯纳乌将作为对手比拼,但赛前两人却一起出席了某啤酒公司的活动。这家啤酒公司为马德里德比特别推出了两款的纪念版啤酒瓶,分别印有皇马的队徽和马竞的队徽。这样特别的啤酒一共出售超过5万瓶,而售价仅为0.99欧元。

  卡西和弗朗哥分别在各自球队的啤酒瓶上签名,并且当作礼物赠送给了对方,这也表示了德比大战前的友好。两人都强调了公平竞争,当然也希望能在德比大战中取得满意的结果,卡西说:“对于皇马来说,周末拿1分都没有任何价值,我们需要在伯纳乌拿到3分,这样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