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前锋参观蜡像馆 与"印第安人"PK德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6日1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皇马与马竞的德比大战周六就要在伯纳乌打响,前锋伊瓜因在赛前饶有兴致地前往马德里蜡像馆参观。阿根廷人举着一个皇马队徽,在一个举着马竞队徽的印第安人蜡像前合影,小烟枪也希望自己在德比战中有好的表现。

  伊瓜因本赛季打入14个联赛进球,和劳尔并列队内第一,本赛季首回合的马德里德比,小烟枪就是在补时阶段顶住压力射入一个点球,帮助皇马在客场2-1绝杀对手。谈到即将进行的德比战,伊瓜说:“球队必须延续获胜的势头,马竞踢巴萨时上演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帮助我们与巴萨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会突然发生,如果我们击败马竞,那么将给巴萨施加更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