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被指巴萨罪人是否公平 求高薪只为获尊重

  文 何塞

  未来充满希望也充斥着恐惧,对未来的恐惧是每个人的本能。即使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也难逃脱对未来的恐惧。

  埃托奥在客场对贝蒂斯的比赛中打进了代表巴萨的第100个联赛进球,他仅仅用了130场比赛。目前,埃托奥联赛打进23球,位居欧洲金靴奖首位,毫无疑问,他已经用进球说明自己是世界第一前锋。我们可以毫无疑虑地断定,埃托奥已经像克鲁伊夫、斯托伊奇科夫、罗马里奥等前巴萨球星一样,进入了巴塞罗那的历史,成为一个时代的代表人物。即使如此,喀麦隆前锋还是无法确定能掌握自己的未来,无法确定自己会不会在赛季结束后被球队高价卖到其他国家。

  去年夏天埃托奥忍辱负重,在瓜迪奥拉宣布他不在计划之中后留在了球队,并通过夏季友谊赛上的杰出表现竞争到了中锋的位置,一个4个赛季以来一直属于他的位置,并将瓜迪奥拉公开宣布的中锋亨利挤到了左路甚至是板凳上。大半个赛季过后,埃托奥证明,经过2次严重伤势,他还可以是世界最佳前锋。

  可伴随着埃托奥的进球,巴萨要引进比利亚、本泽马和托雷斯的传闻不绝于耳, 而埃托奥的合同到2010年即将到期,巴萨与他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开始。媒体对埃托奥的态度也不够热忱,在小罗离开球队后,梅西全面继承了巴西人的地位,加泰罗尼亚人都忙着争执梅西还是罗纳尔多谁是世界最佳球员。这一切都冷落了同样需要肯定的埃托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