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确认阿德巴约无缘战罗马 两将周末火线复出

  多哥“魔兽”将无缘与阿森纳客场挑战罗马,但另外两名前场高手沃尔科特和爱德华多有望在本周末枪手在足总杯迎战伯恩利的比赛中火线增援。阿森纳与伯恩利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手。早在联赛杯中,阿森纳就曾0-2兵败伯恩利的主场摩尔球场,被这支英冠球队淘汰出局。

  因此对阿森纳来说,周末的这场足总杯比赛多少有一点复仇的意味。来自兰开夏郡的伯恩利队本周日面对的或许将是一支面貌完全不同的阿森纳,克罗地亚国脚爱德华多和边锋沃尔科特届时可能归队,这将为枪手增加火力。

  沃尔科特在去年11月代表英格兰队比赛时肩部脱臼,自此之后一直作壁上观。爱德华多则先是在足总杯对阵加迪夫的比赛中以梅开二度庆祝了自己的回归,随后却扭伤了肌腱。

  温格在阿森纳官方网站上表示,两名球员将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法国人说:“我会观察他们(沃尔科特和爱德华多)明天和周六的状况。但他们肯定会进入大名单,特别是泰奥(沃尔科特)。至于爱德华多,我们还要等着看他伤情的恢复进展和反应。”

  “关于科洛(科洛-图雷在周中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因小腿受伤中途被换下)的伤情,我们很乐观,但要等到今天才能完全确定具体情况。”

  “我想周日不会再派他出场,但加拉周日可以归队。现在看来,科洛可以在下周(与罗马的比赛中)归队。”

  “阿德巴约肯定将错过周日的比赛,也将错过与罗马的比赛。”

  同时,温格在这场比赛中将继续沿用“杯赛政策”,派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首发出场。他强调,“保持平衡”是关键。

  “周日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但我们也会对一些参加比赛过多的球员进行轮换。”法国人解释道:“法比安斯基将继续首发,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平衡。”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为罗马的比赛分心,而是要把精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上。”

  “备战下一场比赛最好的方法就是赢得这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爱德华多 | 法比安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