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长愿巴萨继续输球 力挺劳尔祝福大罗复出

  短短三周时间,西甲两大豪门的分差便缩小到4分,这一方面见证了皇马的强势,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巴萨的低迷。如此局面谁最开心?上周末为皇马贡献一粒精彩任意球破门的古蒂肯定会点点头,因为西班牙中场一直都期待着死敌巴萨输球。

  “我只想交换积分榜上的排名,我们目前状态出色,所以不会改变球队的打法,”古蒂表示,皇马将于本周日凌晨和马竞进行一场备受关注的马德里德比战。

  “昨天他们遭遇了一场苦战(和马洛卡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错失的点球本来可以改变场上局面,然后梅西打进了一球。我总是希望看到巴塞罗那输球。我们将根据球队当前阵容实现赛季目标,尽可能去打进决赛,我们拥有足够强大的阵容,”古蒂接着说道。

  如果皇马战胜同城对手马竞,而巴塞罗那输给毕尔巴鄂竞技,那么皇马将和领头羊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古蒂认为这场德比战将非常激烈,尤其是对手拥有迭戈-弗兰和塞尔吉奥-阿奎罗两大前锋。

  “一人拥有进球能力和天赋,另一人则是禁区杀手,弗兰是西甲联赛最优秀前锋之一,”古蒂补充说,“这是一场同城德比战,所以双方球员都将全力以赴,能够取胜非常重要,这将增强球队参加下周中欧冠的信心,与利物浦的一战同样十分艰难。”

  劳尔pk罗纳尔多

  此外,古蒂被问及了同胞劳尔和前队友罗纳尔多,后者刚刚代表科林蒂安参加了个人复出后首场比赛。古蒂认为劳尔是任何球队的第一选择,而大罗则是自己共事过的最好球员。

  “我希望劳尔为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国家队攻城拔寨,他能胜任任何球队,”古蒂说,“罗纳尔多则是和我一起踢过球的最好前锋,我送给他最好的祝福,我希望他能找到最佳状态。”

  最后,古蒂谈到了皇马本赛季的夺冠希望,他称夺冠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但是球队绝不会轻言放弃。西班牙中场声明道:“当皇家马德里找到良好状态时,会引起尊重,这不是恐惧,而是尊重。想要夺冠十分困难,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劳尔 | 罗纳尔多 | 弗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