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韩公政否认炮轰足协 客战日本不输球为鲁能底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 明天即将启程奔赴亚冠赛场,但鲁能没有因此放松。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鲁能狂练起了射门。从状态来看,在经过与中央海岸水手一战之后,队员们似乎找回了丢失已久的信心,频有精彩破门上演。您认为山东鲁能队客战日本能否全身而退?

  不过,这并不是今天训练场上的焦点。今天到场的媒体多将话题选择在了即将出征的队员状态、“鲁能炮轰联赛赛程”的报道和球队目标三个焦点问题上。

  在接受接着采访时,关于球员状态问题,主教练图拔说:“就目前来看,球队状态和士气要比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要好许多,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希望这样的好势头能够给我们带来胜利。”至于几名伤兵是否会在对阵大阪的比赛中上场的问题,图拔说还要看他们这几天的训练状态,“很有可能会上场,但是不一定首发。因为他们的伤势还不允许他们坚持整场比赛。”

  今天有媒体爆出“鲁能炮轰联赛赛程”,对此鲁能俱乐部很是不满。俱乐部韩公政面对媒体再次阐述了俱乐部的态度:“这样的报道给我们造成很不好的影响,我们没有任何炮轰的意思。球队就要出征亚冠了,我们希望有个好的舆论环境,这对球队来说也是种帮助。”据了解,在“炮轰”报道见诸报端之后,足协极为光火,专门致电鲁能俱乐部询问究竟,让鲁能倍感压力。

  对于球队此次出征日本的目标,球队内部定调为“底线是不输球”。虽然此次出征日本的阵容依旧不整,但是队员们还是很有信心拿分回家的。在接受采访时,伤愈复出的韩鹏就表示:“打日本球队,我们从来都不惧怕,希望这次也能像上次那样。我们会尽力去拼,给关心我们的球迷一个交代。”(搜狐体育 湘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