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上演2.5秒奇迹 八一反绝杀一分险胜天津

八一VS天津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6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四轮比赛中,八一双鹿队主场凭借王治郅在终场铃响时的打3分成功82-81险胜升班马天津荣钢。而天津荣钢队则在对阵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的黑色6秒后再次遭遇反绝杀。

  本场比赛,天津荣钢队外援史密斯本场复出并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但他的优异表现没能帮球队取得胜利,另外天津队刘昊也拿下15分。八一队莫科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以及16分篮板球,王治郅全场8投6中拿下17分。

  比赛开始后,莫科抢到前场篮板球二次进攻造成了天津队外援霍金斯的犯规,莫科两罚一中为八一队率先得分。天津队后卫李冈风在进攻中被对手打破眼角下场,随后八一队防守霍金斯时再次技术犯规。天津队霍金斯也在首节进行到一半时就3次犯规,另一名外援史密斯复出换下霍金斯。本节比赛双方在防守上下足功夫,天津队徐贵军命中3分球后仅仅以7-4领先。八一队请求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最后时刻王治郅也登场亮相,但八一队首节仍以14-19落后

  第二节,八一队继续加强防守,王治郅带领球队打出8-0的高潮反超比分。天津队在暂停后改为联防反倒使八一队王治郅和莫科这两名可以外线投篮的大个子优势更加明显。八一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也将李楠替换上场。在莫科命中压哨3分之后,天津队史密斯迅速用一条龙突破上篮打3分得手紧追比分,半场结束时天津队42-45落后3分。

  下半场开始后,天津队刘昊的3分球命中为天津队扳平,史密斯的突破将比分反超。此后天津队一度以51-46领先5分,不过八一队莫科和李楠的连续得分再次反超比分。天津队请求暂停后连续三次进攻失误,八一队也未能抓住机会,双方在第三节始终比分紧咬。王磊关键的3分球命中让八一队在第三节结束时59-57领先。

  最后一节,天津队派出双外援一搏,八一队也将王治郅替换上场。天津队一鼓作气在第四节打出7-1的小高潮。八一队连续造成天津队犯规,通过罚球将比分追至67-69,并利用陈可的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的比赛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史密斯连得5分让天津队79-77反超,并且由徐贵军在比赛还有2.5秒时投入准绝杀,81-79领先。但最后时刻,王治郅在比赛结束钟声敲响的同时中投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八一队依靠着王治郅金子般的罚球命中主场82-81险胜天津荣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出手投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