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全面胡雪峰砍下28分 江苏客场104-98战胜青岛队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3月06日晚上, CBA职业篮球联赛如火如荼进行到44轮,最后7轮,有7个球队为季后赛拼命,青岛双星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两队第一次交锋,江苏德玛斯特主场险胜青岛双星,本场比赛无关排名,青岛双星以无缘季后赛,江苏德玛斯特稳坐第三,最终,本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客场有惊无险的以104-98战胜青岛双星,取得两连胜,第三的位置牢牢占据。

胡雪峰得到28分6次助攻5次抢断,青岛外援威廉姆斯得到33分,抢下15个篮板。

  本场比赛,青岛双星外援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抢下15个篮板,李光贡献21分,卢可明得到17分,刘明涛10分。江苏德玛斯特也有四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得到28分6次助攻5次抢断,杰米尔22分17个篮板,哈维复出贡献16分,孟达也贡献16分。

  比赛刚开始,江苏主力外援哈维还是缺阵,胡雪峰一上来就两次抢断,帮助江苏以4-0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双星李光和谢忠杰成为开场后的涨分点,而江苏主要是胡雪峰,内线杰米尔和刘亚晖涨分,两队战成11平。江苏德玛斯特胡雪峰和孟达在随后发威,江苏首发五虎均有得分进帐,客队逐渐将领先比分,在24-18领先后,江苏出现失误,青岛本土球员状态比较好,威廉姆斯压哨球命中后,青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24-24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江苏德玛斯特打得比较随意,场上球员并不积极,青岛率先得分,双方你来我往进几个球后,李光外线命中三分,青岛以31-28领先江苏。青岛小外援威廉姆斯开始发威连得4分,但江苏队很快以胡雪峰的中投和易立的突破反击。不过威廉姆斯显然已经进入状态,突破篮下连续得手。杰森见势不妙立刻换上了休战两场的哈维助阵,江苏队紧守二三联防给了对方两翼45度空位三分的机会,卢克明和刘明涛连续命中三个远投将优势扩大为53比44。哈维上场近三分钟后终于得到了出手机会,他连拿6分帮助球队开始起势。终场前李光投中一个NBA距离的三分球,将半场比分定格为58比50。

  易边再战,江苏队继续以哈维为核心努力追分,他和杰米尔的内传内配合打得非常漂亮,孟达和胡雪峰的远投得手追到60比62。在易立投进三分球后,江苏队只以65比66落后1分。但是江苏的防守依然存在问题,虽然自己进攻势头不错但比分依然处于落后。在斯泰恩两罚不中和李光势在必进的快攻上篮失手后,江苏队并没有抓住机会反而连连进攻失误。好在青岛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篮板球基本上被江苏牢牢控制,孟达在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中投得手,江苏队78比77终于实现反超。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威廉姆斯就突破得分,随后江苏队进攻多点开花,胡雪峰、杰米尔、孟达都有得分进账,反客为主以86比81领先。青岛队第四节基本哑火,只能依靠威廉姆斯的零星取分来维持分差。在青岛外线三分射手复苏时,胡雪峰连得5分重新掌握主动,97比90。终场前2分56秒,威廉姆斯突破造成杰米尔第六次犯规下场,比赛重新产生悬念,威廉姆斯两罚命中后比分变成96比99。哈维命中高难度压哨三分球,易立快速退防后盖掉威廉姆斯的上篮极为关键。全场最后一分钟,102比98领先的江苏队传球失误,青岛队形成快攻3打1的绝佳得分良机,卢可明无人盯防的上篮居然诡异的偏筐而出。胡雪峰稳定的两罚全中后,易立篮下再次封杀了青岛的投篮。104比98,江苏队有惊无险拿下了本场比赛。

  青岛双星首发阵容:4 李光 21 刘明涛 23 谢忠杰 52 斯戴恩 33威廉姆斯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8易立12 孟达55 胡雪峰14 刘亚晖5 杰米尔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