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有信心把贝克汉姆留在米兰 几天内签署

  新华网罗马3月6日电 意甲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6日表示,把贝克汉姆留下来征战本赛季意甲联赛的谈判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他有信心和洛杉矶银河队达成协议。

  “我们正在操作当中并且朝着正确的方向,但是还不能正式地说贝克汉姆将留在米兰了,”加利亚尼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说,“如果达成协议的话,我们可能在几天之内就会签署。


  “他留下的机会是很大的。重要的是他能代表米兰踢球,我们什么时候签合同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他补充说。

  此前,英国的天空体育新闻和报联社引用相关的信息来源说,这位英格兰著名中场将代表AC米兰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意甲联赛,在赛季结束之后于7月回到洛杉矶银河队,在那里待到10月,然后再回到米兰参加下赛季意甲联赛。

  贝克汉姆是被租借到AC米兰的,为期两个月,原定于下周回美国。在此期间,他为米兰出战11场,攻入两球,呈现出近年来的最佳状态。他在米兰期间曾数次表示自己很想留下来。现年33岁的前英格兰队长仍然很想回到英格兰队,很显然,如果留在米兰的话,他重回英格兰队的希望相对更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