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维也纳09短道速滑世锦赛开赛 中国派出强大阵容

  新华网维也纳3月6日电(记者刘钢)维也纳2009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当地时间6日中午在维也纳多瑙河畔的维也纳菲利-杜斯卡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三天的这次比赛。

  本届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将决出男女500米、男女1500米、男女全能、男子3000米、女子1000米以及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10块金牌。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实力强大的男女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世界冠军王濛和在刚刚结束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摘取3枚金牌的周洋等。

  短暂的开幕式过后,正式比赛开始。当天将进行男、女1500米速滑及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根据比赛日程,女子1500米比赛将产生本届锦标赛第一枚金牌,决赛将于当晚进行。

  从目前参赛各队的实力看,本届速滑世锦赛女子项目的奖牌争夺战很可能在中国和韩国选手之间展开。据了解,韩国方面已经组织了一百多人的拉拉队,中国方面也将有不少旅奥华侨华人及留学生等到场为本国运动员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