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对话杨林:改打中卫没问题 09实德堪比02赛德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实德队从韩国拉练归来之后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从河南建业租借回连的大连球员杨林也首次在媒体前亮相。作为主帅徐弘当年执教大连赛德隆队时的心腹爱将,杨林首次面对家乡媒体,很有些不自然。

“来了这么多人啊,我真是有点紧张。”对于杨林而言,能在实德队效力,一直是他的一个梦想,而且现在的球队让他没有丝毫陌生感,从队友面孔到队内氛围,都让他想起2002年徐弘执教的大连赛德隆队。

  搜狐体育:终于可以回到家乡效力,感觉如何?

  杨林:当然是非常高兴了。能在大连队效力,一直以来是我的一个梦想。这么多年,我都在外地四处漂泊,现在,回家了,能够实现了在家乡队踢球的愿望,所以我确实很开心。

  搜狐体育:在家乡队中有没有陌生感?

  杨林:没有。首先,主教练是徐导,我们彼此都很熟悉,当年在赛德隆队时,他就是我们的主教练。另外,队里像张耀坤这些1981年出生的球员,我们从小就彼此熟悉。另外,像赵旭日、孙寿博等人,我们在赛德隆队时就是队友,也都很熟悉。

  搜狐体育:如今的大连队和你当初印象中的大连队,有什么区别?

  杨林:现在队里的人员年龄结构比较年轻,很有冲劲。另外,队内的氛围非常好,大家的竞争意识很强。这些,都和当初在赛德隆队时的感觉很像。

  搜狐体育:你是前锋出身,但现在要改打中后卫,你对此怎么看?有信心吗?

  杨林:我想应该没问题。前锋和中卫这两个位置我都打过。记得当时是联赛开始前一周的时候,徐导就曾经将我改造成中后卫。之后在国奥队,我也打过中卫。因此,我对这个位置不会感到陌生,会尽力做到教练组的要求。

  搜狐体育:大连队去年成绩不好,今年你来到球队,会有压力吗?

  杨林:的确,球队去年成绩不理想,这我都知道。不过我相信今年球队不会再像去年那样。在现在这支年轻的球队中,我也算是一位老将了,我会力争做到最好,帮助家乡队取得好成绩。至于压力,实话实说的确有,而且不小。不过,我会努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徐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