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前瞻:恶战大黄蜂难言胜 郑智复出成王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7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将坐镇山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

  联赛战罢36轮,少赛一场的查尔顿仅积2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与降级区外有着12分的巨大差距;沃特福德的表现同样不好,上赛季曾经与查尔顿一起竞争升级名额的大黄蜂少赛两场也只有39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联赛第十九位。

  周中的联赛里,查尔顿主场1-2不敌升班马唐卡斯特,一只脚已经跨入了英甲联赛。沃特福德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客场1-2不敌普利茅斯,同样不得不为保级而苦苦挣扎。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是在联赛第二轮,沃特福德主场1-0小胜缺少了郑智的查尔顿。历史上两队交锋59次,查尔顿20胜22平17负,略占优势。

  始终无法找到连续取胜状态的查尔顿如果再不能奋起直追,下赛季鳕鱼球迷恐怕只能在英甲联赛里继续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了。面对实力不俗的沃特福德,查尔顿只有取胜一条路。主帅帕金森将对球队阵容进行微调。

  帕金森手中最大的王牌自然是已经伤愈复出的中国球员郑智。本周四,郑智代表查尔顿预备队出场55分钟,帮助预备队客场1-1逼平该小组排名第一的南安普敦预备队。郑智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帕金森的首肯。

  对阵沃特福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帕金森对郑智的复出充满了期待,“ZIZI已经代表预备队踢了一场比赛,我们十分惊讶于他的良好表现。当然,我知道他在训练中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但是他在预备队比赛里的发挥还是令人眼前一亮。我真的很高兴他有这样的发挥,他回来的太及时了。”

  查尔顿后防线的人选近来相对固定,小将埃利奥特牢牢占据着主力门将的位置,原先的主力维弗只能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后防线四人组合巴特菲尔德、哈德森、沃德和尤加有可能继续被沿用。

  中场方面,在帕金森选用的4-4-1-1里面,右路是苏亚雷斯,左路是拜利,中间是拉孔和斯普林,前腰是刚刚续约的小将谢尔韦。替补席上的安布罗斯以及霍兰随时等待登场。郑智的回归有可能打乱目前的阵容安排。不过,由于郑智久疏战阵,很可能替补登场,首发可能性不大。

  锋线上,因为家庭原因缺阵三周的刚果前锋坎多尔赶回了球队。身材高大,冲击力很强的前利兹联猛将能在锋线上给查尔顿带来更多的火力。他将对迪克森的主力位置构成很大的冲击。布尔顿、托多罗夫和弗利沃德也都期待着能得到表现机会。另外,前喀麦隆国脚多亚拉也被帕金森提及,有可能在周末的比赛里作为秘密武器使用。这位曾经闯荡圣埃蒂安、里斯本竞技和朴茨茅斯的边路球员在预备队蛰伏有一段时间了。帕金森认为他速度惊人并且是个用脑踢球的聪明球员。

  当然,帕金森知道沃特福德并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家伙,“我们对沃特福德当然有一定的了解。他们在周中也输球了,保级的压力将让他们在周末的比赛里拼尽全力。一些关键球员:托米-史密斯、塔马斯-普里斯金都需要我们严加防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沃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