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王治郅绝杀升班马 广东45分血洗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44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主场45分血洗山东黄金收获15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而新疆广汇在战胜浙江万马之后,豪取10连胜。

焦点战役,王治郅绝杀助八一队险胜天津荣钢!而在一场关于排名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福建SBS以3分优势战胜北京金隅。

  上海西洋109-120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客场以11分优势击败上海西洋,取得两连胜;而上海西洋则惨遭四连败。浙江广厦两名外援怀特和麦考伊掌控了整场比赛,两人联手贡献70分(各砍35分),浙江广厦前三节就取得18分的优势。最后一节,上海西洋缺少六犯离场的杜万-泰特,李秋平的球队无奈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浙江万马108-115新疆广汇

  新疆广汇客场以7分优势击败浙江万马,取得10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而浙江万马则遭遇两连败以及主场五连败。整体实力占优的新疆广汇前三节取得16分优势;最后一节浙江万马缩小分差,不过新疆广汇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新疆广汇的徐国翀命中8个三分球得到35分;而浙江万马的斯奈德砍下47分和10个篮板。

  青岛双星98-104江苏德玛斯特

  江苏德玛斯特客场以6分优势战胜青岛双星,取得两连胜稳坐联赛第三把交椅。上半场,青岛双星领先8分。而在下半场,江苏德玛斯特多点开花反超比分。整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的胡雪峰表现全面,他不仅得到28分还送出6次助攻和5次抢断;而青岛双星的克-威廉姆斯拿下33分和15个篮板。

  广东东莞银行135-90山东黄金

  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45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山东黄金,豪取15连胜继续排在联赛积分榜首位。整体实力占优的广东东莞银行在前三节就取得多达43分的领先优势,这使得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135分是广东东莞银行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杜锋表现神勇得到23分;而山东黄金的郭磊砍下15分。

  八一双鹿电池82-81天津荣钢

  八一队主场以1分险胜天津荣钢,取得两连胜。此役的胜利使得八一队排在积分榜第10位,距离第8位仅有1个胜场差距。整场比赛两队打的难解难分,比赛结束前2.5秒,八一队落后2分。最后关头,王治郅打出2+1完成逆转。王治郅在第四节得到个人17分中的12分;而天津荣钢的史密斯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

  北京金隅104-107福建SBS

  福建SBS客场以3分优势险胜北京金隅,后者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直接关乎到两队的排名,因此双方都格外重视。前三节福建SBS领先6分,最后一节北京金隅无力逆转。“战神”刘玉栋成为奇兵,他出场5分钟得到12分,这使得他在CBA的总得分超过8000分。整场比赛,福建SBS的波特得到39分和16个篮板;而北京金隅的哈里森砍下24分和13个篮板。

  长春大成生化97-104辽宁盼盼

  东北德比,辽宁盼盼客场以7分力擒长春大成生化,此役之后辽宁盼盼继续保有一丝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上半场,客场作战的辽宁盼盼表现不俗领先14分;而在下半场,长春大成生化几乎没有太多机会。辽宁盼盼外援斯特雷状态神勇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而长春大成生化的王博砍下28分。

  云南红河106-120陕西亚旅联盟

  陕西亚旅联盟客场以14分优势击败云南红河,后者惨遭14连败!整体实力处于劣势的云南红河在前三节就落后多达17分。最后一节,云南红河虽然发起反击,不过他们根本没有任何机会。陕西亚旅联盟的李-本森得到42分和14个篮板,罗宾逊有40分和13个篮板入帐;云南红河的刘子秋砍下30分。

  东莞马可波罗119-95山西中宇

  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24分的优势击败山西中宇,取得四连胜走出此前一段时间的低谷。前三节,山西中宇表现不俗仅落后5分。不过最后一节,东莞马可波罗突然爆发连续得分拉开分差,山西中宇无奈落败。东莞马可波罗的邱彪此役状态神勇得到30分;而山西中宇的皮科特砍下45分和14个篮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