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李妮娜夺冠曾伤感落泪 返京最想陪老妈过节(图)

[李妮娜载誉归来抵北京]
李妮娜载誉归来抵北京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日本世锦赛上实现了三连冠伟业的雪上公主李妮娜今晚载誉返京。她在机场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夺冠后伤感落泪的原因,并表示返京后最想做的是好好陪老妈过节。

  本周在日本进行的2009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锦赛,中国选手李妮娜以完美无暇的表现连续第三次夺得女子组的冠军,创造了该项目世锦赛上的一个奇迹。赛后,李妮娜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一位香港的乔先生请滑雪队吃饭,自己代表所有运动员发言时,突然感触颇多,眼泪也禁不住流下来了。

  “当时掉眼泪,主要想到了这个赛季因为要上难新动作,成绩时好时坏一直不太稳定,有时候自己也不太自信,这次世锦赛跟教练配合得这么好,真的挺有感触的。另外也想到了一年来所有领导和工作人员,包括队医给予我的很多帮助,让我非常受感动,从内心里我也非常感激他们。”李妮娜在机杨透露说。

  今晚返京的李妮娜只在北京逗留一天,“后天我们就回沈阳了!”由于李妮娜一直有比赛任务在身,今年的春节和情人节她都是在国外度过的,“后天是三八妇女节,这回终于可以在家里陪老妈好好过个节了!”雪上公主兴奋地说。

  本次日本世锦赛,李妮娜并没有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一个难度高达3.9的动作(两个转体720),“其实决赛前的训练我已经做了这个动作,而且成功了,最后没上是因为不上这个动作也能取胜。”据李妮娜介绍,她的这一高难动作的成功率目前已经达到了50%以上。“今天夏训我的主要任务还是练习这个难度,因为练得越多成功率就越高。希望奥运会的时候能够好好地发挥出来!”

  现在李妮娜就差一枚奥运会金牌了,2010年能否圆梦?雪上公主表示,“我会全力以赴,力争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