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09短道世锦赛首日:韩国包揽两金 周洋摘得一银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维也纳2009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当地时间6日中午在维也纳多瑙河畔的维也纳菲利-杜斯卡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三天的这次比赛。

  首日比赛,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名将金敏贞夺得冠军,周洋夺得亚军,季军被另一名韩国选手申新春获得。

男子1500米,韩国选手李浩锡与郭润起包揽冠亚军,中国选手隋宝库列第五。

  女子1500米比赛,大冬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卫冕冠军王濛和刘秋宏都均具备夺牌甚至是争金的实力。韩国队的实力同样不俗,在争抢位置上也十分的凶狠,三名中国选手都被对方割裂开来无法形成掩护。

  结果在开始阶段,一直保持领滑的刘秋宏,被美国选手凯瑟琳强行超越时带到,两人一起摔倒。尽管之后刘秋宏奋力追赶,但已经失去了争夺奖牌的机会。

  之后冲上来领滑的王濛第一个冲过终点,但是裁判注意到王濛在最后几圈的弯道超越时有一个明显的肘部阻挡动作,结果被取消了成绩。中国队也失去了本届比赛这第一枚金牌。

  男子1500米方面,中国队的实力就要差很多了,只有隋宝库一人跻身决赛,并最终排名第五。韩国选手李浩锡与郭润起包揽冠亚军,美国选手科尔斯基第三。

  这样韩国队就包揽了本届世锦赛首日产生的全部2枚金牌。中国首日仅收获一枚银牌(樗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周洋 | 刘秋宏 | 李浩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