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加拿大外教再续中国缘 带领自由式滑雪冲冬奥会

[主教练达斯汀面带微笑]
主教练达斯汀面带微笑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6日发自北京)北京T3航站楼国际到达大厅很热闹,刚刚从日本载誉归来的中国自由式滑雪队被众多媒体团团包围,三连冠得主李妮娜,首次参赛便夺银的小将徐梦桃,还有冬季中心分管滑雪的副主任任洪国身边都挤满了记者。主教练达斯汀则和另一些官员则在一旁开着玩笑,静静地等着采访结束。

  来自加拿大的达斯汀早在上届都灵冬奥会的时候,就担任了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主教练,最后,他帮助中国队在该次比赛上拿到一金一银的不错成绩,虽然按照合同, 他当时就离开了中国队,但此次为了冲击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达斯汀再次结缘中国。

  “我是2008年7月的时候来的,已经带队一个赛季了。”达斯汀说道。不过,他认为,和上一届相比,此次中国的冬奥备战阵容非常豪华。“李妮娜变得更强壮,她有更高难度的动作,韩晓鹏有奥运会成功的经验,加上男队方面整体也有提高,他的准备还是很不错。”达斯汀在介绍中国队现状时尤其肯定了如今女队的绝对实力,他毫不犹豫地肯定说,中国女队的实力绝对是世界第一,而和上届相比,这届冬奥会备战,女队有更多的人有希望夺金。

  其实,刚刚来中国的时候,达斯汀并不能太适应中国的饮食,不过,他表示,现在自己这一点完全没有问题了,不过,在问道他最喜欢吃的中国食品时,他还是有些迷糊了。 “嗨,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达斯汀像个小孩一样,大声地向离自己还有一定距离的中国同伴求助。后者在思索了半天以后,说了一个单词,饺子。达斯汀说自己虽然不会 包饺子,也没有尝试过这个典型的中国食品,但他还是非常喜欢吃这个东东。

  当然,作为职业教练,虽然在生活上有些时候会犯点迷糊,需要别人告诉他最喜欢吃什么,但在工作上,达斯汀却丝毫不马虎。当记者问他接下来的计划时,达斯汀疑惑的问道“你是说多久的计划呢?一个月?一年?还是340天?”

  “340天”,他居然不假思索地便说出剩下到奥运会比赛的时间,看来他平时的工作也确实按时间安排得非常细致。而在看到记者有些惊讶的神情时,他也得意地笑了笑。“和从前相比,我们更强大了,所有的女孩都能赢。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还要做出更多的准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斯汀 |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