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商瑞华:3球溃败并非真正实力 最后1场已无退路

幻灯:美女球迷现身中德大战 女足惨败垂头丧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当地时间3月6日 葡萄牙阿布菲拉报道) 赛前商瑞华就料到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他没有想到球队会输得这么惨,一周前中国女足还曾经1-1逼平对手,如今却0-3惨败给德国。商瑞华说,“3个球并非两支球队真正的实力对比。”

  中国队上半场其实并不落下风,商瑞华说:“我们前45分钟打的很努力,基本上打出自己的东西。对方在角球方面有点优势,我们身高不如对方,她们的第一个球有点运气,先打在门柱上,然后补射打进去的。赛前我们虽然在这方面有所准备了,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是跟对手有差距,今后需要头球夺下功夫,角球防守需要提高。”

  商瑞华认为下半场中国队出现的问题比较多,“下半场暴露我们前卫环节比较弱,德国队第二个球是远射打进的,当时中路如果有人顶一下,可能她就不会那么轻松的得到射门的机会。第三个球是从右路转到左路突破形成单刀进的球,我们前卫线的防守还是存在问题,尤其是攻守转换环节上比较薄弱,这是今后提高的地方。”

  中场休息的时候商瑞华还特意进行了布置,他要求队员们防守要硬一点,“我们跟对方身体接触比较多,感觉总是用不上劲。我要求队员们加快倒脚的速度,这样会占一点优势。从下半场看,我们第一个丢球是因为出球太慢,第三个球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果当时有人阻截一下可能会好一点,这些需要在今后的训练里提高。”

  对于3-0的比分,商瑞华并未感到太失望,他说:“足球就是这样,上一次她们机会比较多,但没把握住。这一次她们的机会并不算多,有两个球机会都不是太好,只不过运气很好,把球打进去了。说实话,今天她们的状态并没有在德国那场好。我觉得这场比赛的比分并没有反映出两支球队的真正实力对比,比分有点大。”

  最后一场中国队将会迎战芬兰队,只有击败对手才有机会进入前四名,商瑞华承认中国队已经没有退路。“我们下场肯定要拼了,没有后路可以退了,我们必须要把这场球打好。”他同时还强调,毕妍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小,如果这个中场枢纽在,比赛的进程也许会不同。

  尽管比分输得有点惨,但是商瑞华还是表扬了几名队员,他说:“今天两个中卫打的不错,中场的张娜也很好,中锋的攻击能力虽然弱了一点,她们在中场拿球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